小狮子

Nivanfiled即天下

Lost & Found

第一次写文,希望不要被人打就好

重度ooc

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环太平洋

私设Chuck并没有凉凉,Stacker Pentecost在最后一刻把Chuck弹射了出来

非常感谢 @Mazikeen 的大力支持和帮助!!同时开头借鉴了她的,再次表示谢谢!

正文:
   “我这是在哪里?一张床上?”Chuck恢复意识后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个,头好疼,发生了什么,我和Pentecost不是引爆了核弹吗,莫非我在天堂?可天堂哪里有床这种东西的存在。正当Chuck胡思乱想的时候,一声来自Mako的惊喜的叫喊把他在天堂里的想法打消了。

  “嘿!Raleigh!快来!Chuck终于醒了!”Mako的声音。

  “快去叫Herc过来。”这个是Raleigh的声音。

   Raleigh?Mako?他们在?Chuck心里顿时感到一阵疑惑,“什么叫终于啊,我睡了很久吗?”

   带着疑惑的Chuck睁开了眼,却差点吓得他没给面前的人一拳:Raleigh的脸距离他就只有两厘米左右,他笑了一下:

   “小袋鼠,你可终于醒了,连核爆你都挺过来了,可别在病床上给我凉了。”随即低下头吻了一下Chuck,于是飞奔过来的Herc看到了下面的一幕:

     自己的儿子被Raleigh吻了一下,顿时吓了一个激灵,随即脸红一直红到了耳朵根。

(三天后)
   “Raleigh你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。”在Chuck终于可以脱离病房后他对Raleigh说道,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 “我能有什么事。”Raleigh脸上依旧是那副笑容,不过他的脸色比Chuck醒来那天看见的更加苍白了一些。

    “我觉得我还是带你去检查一番好点。”Chuck莫名有些不安。
   
    “我真的不用啊。”Raleigh一向不喜欢去那些地方,“我……”一句完整的话还没说完,他就感觉到有点头晕,抬起手来揉了揉太阳穴,“应该是待在你旁边太久了,我需要缓……”Raleigh突然眼前一黑,便失去了知觉……
   
    ……
   
   两天了,Chuck仍然坐在Raleigh的病床旁边,看着这样的Raleigh,他心如刀绞。

    上帝绝对是跟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,好端端地,Raleigh竟然感染上了虫洞另一头未知的病毒。为什么之前的检测时就没检测出来?或者是检查出来了,Raleigh一直没有告诉他。

    “我怎么了?”,Raleigh醒了过来,有点勉强的撑起身体问道,他那略微有点虚弱的声音传进Chuck的耳中,打乱了Chuck如麻的思绪。“谢天谢地,你可算是醒了!”

    Chuck猛的扑进Raleigh的怀里,但Raleigh明显的注意到他有十分刻意的控制自己的力道,这让Raleigh多少有点苦笑不得,“今天怎么这么主动啊。”Chuck一反常态的没有对他的调戏做出任何肢体或言语的反对。Raleigh轻挑着眉毛,“小袋鼠?”

    Chuck的举动让他感到很不对劲,从各种方面的不对劲。

    “Raleigh,我,抱歉,我真的我不想失去你。”缩在自己怀里的人以及小的声音说出这句话,不知是不是错觉,Raleigh总觉得那声音像是Chuck哭着说出来的,但他知道不可能。

    Chuck用来伪装自己的铠甲和城墙坚固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。

    那可一点也不像平常的Chuck,但这是基于Raleigh了解他,知道Chuck其实内心并不如自己假装出的那般强大,他只是在受伤时习惯用暴脾气来掩饰自己罢了。
   
    …………
   
   六十三天, 六十四天,那他还能坚持的再久一点吗?Chuck从没这么仔细的数过日子,虽然说这已经比医生预计的活不过一个月好太多了,但Chuck仍不知足。凭什么他就不能再活久一点?凭什么他救了这么多人最后还是以这种悲剧的结局收场?

    真是该死的不公平。

    Raleigh的病情似乎恶化的越来越快了,快的让Chuck在每个梦到他会死去的凌晨惊醒时心痛到一种无可附加的程度。

    再次惊醒时,身边一反常态的空无一人。
   
    Raleigh最终还是走了

    在和Chuck一起的时候,在他们坐在穹顶顶部看着星星回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。
   
    “为什么我刚回破碎穹顶时你这么针对我啊。”看了一会星星的Raleigh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开口问身旁的Chuck,他的脸色更加苍白了。
   
    在Raleigh得知了自己的病情后,他就拒绝了医生的治疗建议,既然怎么都会死,还不如好好陪陪他的小袋鼠,他这样想到。
   
   
   听到这个问题,Chuck的脸“刷”地一下就红了,他支支吾吾了半天, 最后红着脸不好意思地开了口:“我……我想引起你的注意,我很早开始就喜欢上你了。”说完有点不敢看身旁的Raleigh。

    Raleigh看着红着脸低下头不敢看他的Chuck,不禁觉得有些好笑,他伸出手拍了拍Chuck的肩膀,然后说出了一句让Chuck当场石化的话,
   
    “我会告诉你我从你出道开始就关注你了吗。”
   
    “真的啊!”Chuck从石化状态恢复过来,立刻兴奋地想要扑到Raleigh的怀里,“诶诶,我这身子可撑不住你。”Raleigh连忙伸出手把Chuck给挡了下来。
   
    “傻小子,不过你故意叫错我名字这个事情我就真的想打你一顿了。”说完Raleigh便笑着做出要动手的样子。
   
    “咳咳,这都多久的事了你还记得。”Chuck有些心虚地别过了头。
   
    玩了这么久,Raleigh也感觉到有些累,于是他往Chuck靠了靠,“小袋鼠,给我靠一下,我有点累。”Raleigh说完便靠在了Chuck的肩膀上,而Chuck此刻感觉有点累,于是抱着Raleigh,也闭上休息,两人渐渐睡着了,只是,其中的一个却再也醒不来了。

[表示十分不要脸的打了一堆tag]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